close

9/14 是我的生日 今年很恰巧遇上了中秋節

原本該是很開心快樂的

而今卻成了我這一年最寂寞的日子

還記得那年我的生日你匆匆忙忙的跑下台南

給了我好大的驚喜你說要提早幾天陪我過生日

你提著一各好可愛的抱枕"花隸鼠"





我開心的抱著你 直跟你說謝謝

你卻對我說笨老婆謝什麼謝

12點一過你抱著我對我說

親愛的生日快樂!!

我激動的眼淚就快掉下來

你確笑我是愛哭鬼

那天起後直到現再我一到晚上睡覺都要抱著他睡覺

或許是習慣 或與是對你的想念..........


今年原本也計畫好

你要陪我過生日  卻還來不及我們就提前宣告結束

但是你卻還是對我說你想陪我過生日

於是我北上找你

我知道我的行為很笨 很呆 很可笑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陪我過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的

唯一變的是我們兩關係不同了

你擁抱我的感覺變了

幸福不見了 

你買了蛋糕 我問你說怎會買蛋糕

你說因為要慶祝我的生日所以買了蛋糕

原來你一直都還記的我愛吃的東西

所以你挑了一塊草莓蛋糕

   吃在嘴裡 甜甜的    心裡卻是苦澀的

你問我開心嗎?  這答案我想你該知道......

這各蛋糕會讓我永遠記住的

一各讓我永遠難忘懷的蛋糕.........

    

那天

你忘了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