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早就該寫了

因為剛好工作忙加上自己懶

也就耽擱到現在才寫

我這次咧要介紹好吃的布丁

不過這次好多人都知道的布丁

就是位於台南安平的蕾特布丁

他的布丁是堅持一滴水也不加的

應該說用鮮奶代替水啦!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原味鮮奶布丁
0000005.jpg 

濃濃的奶香跟雞蛋香味道

布丁的口感滑順綿密

焦糖部分也很香又不甜

真的很好吃

連兔媽都很愛吃

0000006.jpg 

除了鮮奶布丁口味的外

他還有可可口味杏仁口味

為我害怕杏仁的味道

所以不喜歡杏仁

還有芒果口味喔!

這四種口味的布丁都很好吃喔!

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我記得她好像可以電話訂購配唷!

依蕾特布丁   點我點我 好吃路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