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旅行 一早起床後就感覺身體不太對

但說不出來到底哪裡不對

然後

不管它 於是 我出發了

先出發到旅館 check in

我還是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

我依然不知道哪不舒服

於是我出發到要去的第一站 笨豬豬家

出發開始一切都好 然後兔子開啟那個搞笑功能

迷路大戰= =a 然後開始問路上的叔叔 阿姨 店小姐

然後咧 大家開始亂報路 一下這一下那

最後兔子只好打電話求就笨豬豬

最精采的迷路大戰開始拉

笨豬豬問兔子有沒有看到全家ㄚ

有!!就在我的左手邊~~~兔子這樣說著

笨豬又說拉 直走會看到7-11 我家就到了

喔喔喔!那兔子知道了 兔子說完就掛上電話

於是繼續騎 移!!真的有7-11

兔子趕快靠邊停 再打電話詪笨豬豬

喂~~~笨豬豬 兔子到了

笨豬豬開始疑惑的問著兔子

妳到了??我怎沒看到妳

兔子開始回答了 我在一家賣飲料店前

蛤!!這裡沒賣飲料店的阿 笨豬豬是這樣回答的

後來的結論就是兔子走的是反方向

於是

問了飲料店的老闆 才找到笨豬豬家

回旅館的時候更不用說拉

兔子一樣發揮了最高境界"迷路"

也是邊問邊回到熟悉的路

再次證明兔子真的是路癡~~~

 

回程時天已經黑了 兩旁全是稻田

很少車輛與行人 風很涼 夜晚帶來的味道

讓兔子趕到熟悉 又不陌生 所以兔子放慢了車速

享受這熟悉的味道 或許是因為兔子小時後

有陣子待過鄉下外婆家 所以特別喜歡這味道

燒材火的味道 甘蔗田飄來的甘蔗味道

還會偶而飄來牛糞的臭味

都讓兔子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味道

這一趟短短的旅程 讓兔子想起不少懷念的味道

心情也輕鬆許多 雖然很疲累

 

回到旅館後 正要梳洗一番

這才找到兔子不舒服真正的原因

MC提前報到了 真搞笑

 

兔子第一次的旅行

就在一連串的搞笑事件倉促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