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豬

在你離開的幾年後 

今年 我開始漸漸甦醒 

痛理所當然也跟隨甦醒

今年 我開始了我的計畫

我開始有勇氣再度走進那些曾跟你走過的地方

思念 依然存在 畫面依然清晰

很多地方依然沒改變 

當然有很多地方都漸漸改變了


海是我一直最愛去的地方 從未改變

我從來沒帶你去過那裏 

因為那時的我有感覺 你即將離開我

你的改變是我一直不願正視那感覺

一直用著笑臉 假裝著一切都很好

用著一切都沒事 是我感覺錯誤的態度面對你

我天真的以為 那就不會存在

然而事實是你依然離開我了


而今

這片海成了我唯一躲藏的地方

在這放聲大哭沒人會理會

在這大喊沒人會覺得奇怪

我躲藏在著想念你

這裡成了  我思念你唯一的避風港


我在這片海的天空下想著你.........

1340383252-4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