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豆大的標題 一定有人會問

第二雙腳是甚麼意思

其實很簡單的答案 就是我的第二雙腳

 

從發病到確定自己罹患的是罕見疾病後

從無法接受到接受

從不能適應到慢慢適應

從找遍各種偏方治療到明白放棄接受治療

這需要經過漫長的時間 等待 痛苦 才能熬過

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變化需要去適應

我慶幸自己熬過那些日子


從像正常人可行走到需要扶牆行走

到需要人攙扶到現在 需要輔助工具

我才能到處行動 這過程辛苦而悲傷


目前的我已經到需要輪椅做輔助

輪椅目前對我來說 就是第二雙腳

讓我自由行動 雖然還是有許多不方便

但已經很足夠 可以讓我出入許多方便的地方

也因為這第二雙腳 讓我看了許多地方

雖然我目前還不太會控制輪椅

身高當然也從150幾公分變成90公分

但我想會慢慢適應的 

我的第二雙腳 我想 我們會相處得很愉快


也慶幸自己認識一群好朋友

我因為認識妳們 開啟了我世界的另一扇窗

因妳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因妳們精采了我的世界

我由衷感謝妳們每一個人

也慶幸有妳們 妳們的不嫌棄 還願意帶著我出去玩

因為如此 我的世界因妳們而變的美妙

謝謝妳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可愛的家人們 

我的世界因妳們而不同 也因妳們視野變得不同

也因妳們我90公分的世界 不在孤單 活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