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在身體不舒服時特別想念

有多久了 這樣的疾病未曾復發過

這次去了趟台北回來後 就病了

服用這類藥物總讓我不舒服

躺在床上 腦袋昏沉 身體熱烘烘

我知道 我在發燒  

眼神呆呆望著黑暗一片的天花板

總是在時候會想起那些 

你總說 我很堅強 我很勇敢

我總是以笑回應

我很想說 再堅強的人也會有累的時候

再勇敢的人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每當想起這些時 心還是很痛

每當想起這些時 眼角總還有淚滑落

可知  我其實很懦弱

可知  我其實很脆弱

可知  我其實很不想要堅強

可知  我其實很不想要勇敢

可知  我多想從來沒經歷過這一切

多想沒來過人間走這一遭

辛苦卻必須勇敢堅強的走下去

直到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