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風依然冷的讓兔子拉緊了大衣

走在熱鬧的街頭,兔子依然覺得寒冷

呵著氣用力搓著手努力的讓手漸漸暖和起來

坐在角落裡將手放進口袋裡,看見來往成雙成對的情侶們互相依偎著

男孩將女孩冰冷的手放進了他大大的口袋裡,手也放進口袋裡溫暖著女孩的手

兔子的手卻沒大大的口袋可溫暖,沒有大大的手溫暖著

兔子也好想將手放進想念的人的口袋裡

兔子也好想讓他用著他大大的手握著溫暖著手

放在口袋裡的手漸漸失溫,心也漸漸冷了起來

想念你、掛念你、擔心你的那顆心由始至終從沒變過

好想問問你.......

當我消失在另一端的時候

你會想念我嗎?

你會掛念我?

你會尋找我嗎?

今夜的風好冷 坐著我滿腦子想著你

今夜的風好冷 你會想念我嗎?

今夜的........你好嗎......

憶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