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出前 接到許久未見的朋友的來電

幾句簡單的問候 問起我跟你之間怎樣了

我說著和你分手了

朋友顯得驚訝 

她驚訝問著我們不是才復合沒多久嗎?

在她眼裡我們一直都是很幸福 很甜蜜

一會她對我說著 她人在台南出差

身邊帶著一各不錯的男人

問著我出不出去與她碰各面

她介紹他與我認識

我淡淡的回答著

"我心累了......不想再碰感情的事了"

"讓我休息吧....."

她回答著我出來會好點   一直對我訴說著

那男人多好多貼心 多體貼   多麼的溫柔

我回答著"不用了....我真的不想......因為男人總是傷我的心"

掛上電話後  我想著她說的話  

想起你 你不也是一各很貼心很體貼的男人........

我的心突然感到疲憊   

感到寂寞孤單

我知道原因

因為

心空了.........

逝去的他(她)帶走了我心的另一半

而你帶走了另外遺留的那一半

而我只遺留下不完整的軀殼與那不完整的靈魂

繼續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