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傍晚時 我出門去走走

卻遇上突如其來的大雨

原本躲在騎樓下的我

不知道哪來的念頭

突然想淋雨回家

其實我是各很喜歡雨天的人

因為天空跟我有點像

帶點憂鬱還特別愛哭

我就是這樣的一各女子

淋雨騎車感覺到好冷

停下車等紅燈時 

還會引來身旁的人的奇異目光

回到家後果然被老爸念了一頓

可是我卻覺得好舒服

明天是情人節 可是我卻一點喜悅也沒有

而我卻早已跟別人排好的行程

卻不得不陪著朋友北上去找她男友

看來我今年得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還好有借到筆電  可以讓我不那麼寂寞 孤單

不然我想我這電燈泡一個人會很無聊吧

看來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一點也不假

晚上打包著行李 卻發起呆

因為想起了以往我打包行李都是開心的 

期待的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即將跟你碰面

如今卻是這般模樣   不知不絕中我的眼框又紅了

強忍著眼淚不讓她掉下來

這些天身體總一直在不舒服

頭痛的快炸開 

但是我依然不想去看醫生

昨夜 以為自己累了可以好好睡一下

卻又睡不著 看來又要開始數著失眠幾天了

或許明天在台北會睡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