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著ECO的時候

在解任務的時候突然有各隊伍

邀請我加入 

加入後看到隊伍的名稱叫做情侶團

看著隊伍裡的對話框

裡頭真的都是情侶檔

我想起了你

那時的我不也這樣嗎?

總是在那裡喊著老公長老公短的

還總是愛黏著你 要是你上線我就會要上線

就是想跟你一起玩  

因為我一各人玩起來一點也不有趣

那時你找我玩著這遊戲時

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開始去申請帳號

然後刻意把工作提前忙完

就是為了要跟你一起玩遊戲

只是這各遊戲跟你一起沒玩幾次

我跟你就分手了 

不知不覺中我眼框紅了

眼淚又淅淅嗦嗦的掉下來

我連任務都沒解完我就退了隊伍

因為我無法再繼續 裡頭整各就我落單

會很想念很想念你

我總是很想念很想念你

我無法聽到有關任何情侶的話語

我總是會想起你.............

總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思念自己的眼淚.........

要從腦袋裡將你移除 真的很難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