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出門時 台南雷聲大響

我ㄧ向最怕打雷我害怕的躲進棉被

卻想著是時候該出門了

還好計程車提早到 

出門時卻下起了大雨

記得以前聽媽媽說著 

七夕這天都一定會下雨

因為是織女與牛郎在哭泣 所以天空會下起大雨

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一年一度的相會

我想起媽媽的故事  想著美麗浪漫又帶點哀愁

而我卻喜歡這樣的故事

跟著朋友到達台北出來迎接我的乘車引導人員

是我常遇見的那位服務人員

面帶微笑親切接待 每次來台北找你總是遇到他

所以他總是知道我上來台北就是來找你的

他微笑著問著來跟男友過情人節的嗎?

我笑笑回答他是阿   我還是沒告訴他我們分手了

我想他會很驚訝 他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出了門口多麼的熟悉  往常你會騎著你的機車在那等我

現在卻在也等不到你了

朋友的男友看到她兩人笑的很開心

我曾經也是如此的不是嗎?

過了許久朋友問起我 妳男友呢?

還沒到嗎? 我回答他說 他忙要上班

不會來接我了 

其實我心理多麼清楚你根本就不會來接我

我對朋友說 可以載我到旅館嗎?

朋友的男友開車載我到旅館 我下了車

朋友問著你一個人可以嗎?

我對朋友說放心我男友晚點會來

這是我頭一次對朋友撒了謊

我對著朋友說 明天再來接我吧!

說完話後 我獨自回房 好安靜

靜的讓我害怕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一個人獨自呆在陌生的環境裡

這裡離你不遠   我的心起了波動  想念一鼓做氣湧進腦袋

卻也慶幸自己一個人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好好大哭一場

不用顧慮聲音會吵醒誰  

不用顧慮怕被家裡人發現

夜晚還是好漫長 我更害怕了

我想起了以前這時候你總會將我緊緊抱在你懷裡

你不會讓我一個人獨處很久

因為你知道我膽小 怕黑 怕一個人獨自在陌生的環境裡

我哭過停止又再度哭泣  夜晚真的讓我很害怕

雖然有NB卻上了線又下線

好累卻無法睡著  這是一各怎樣的情緒

我突然間替自己感到悲哀

那天我到底是提出了多大的勇氣

才能對你說出分手

想念我無法停止 我替自己感到可憐

今天是情人節我卻是這樣的渡過

眼淚很難停止  現在的我不都是這樣哭著睡的嗎?

昨晚我夢見了你   你笑著對我說"老婆你還好嗎?"

我多希望我就這樣睡著多希望別醒

因為清醒後 緊接而來的是我的痛 劇烈而猛烈



我真的感到好疲倦  

時間快2點半了  現在的你大概睡了吧

而我卻連一點睡意也沒有

以為來到這會好睡點

原來只會更加深思念.............


獻給你遲來的祝福

情人節快樂!!

給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