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朋友與他的男友甜蜜的合照

我想起了跟你之間

和你再一起那麼久的時間裡我跟你卻只有一張唯一的合照

那張照片成了我唯一珍貴的照片

卻是分手前幾各月拍的

也是我跟你說了好久要求來的唯一一張照片

我很寶貝那張照片 雖然照的不是很好看

朋友要求想看卻被我狠狠拒絕

為了把這張照片放入手機內

我想盡辦法搞懂怎傳輸 好不容易把照片放進手機裡

現在雖然不用在帶著那隻屬於你專線的手機

我偶而還是會偷偷看一下那張片

偶而想想你.....

今天台南下起了難得的大雨也打了春雷

看來我真的是雨天娃娃

總是再心情難過時 天就會下起大雨

而我依然還是喜歡雨天..........

大家都說我變了  變的不愛笑 變的不愛說話了

你覺得呢?我有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