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幸福 幸福到很不真實

曾經我一直以為你是我最終的句點

曾經我幻想成為你的新娘

回想很多的過往

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相信你放開了我的手

跟你分手後我曾經將靈魂出賣給了惡魔

事情過後心依然痛到無法呼吸

心裡的苦與痛卻顯現明顯

曾經聽著你訴說你與另一位女孩的事情

撕裂般的痛侵襲著我的心

我這才明白我依然深愛你 

即使你曾讓我受過很重的傷 我依然深愛你

一年半過去了 直到現在我依然深愛你

因為在我心裡你是我唯一認定的男人

直到現在我的心還是空洞的

你知道行屍走肉是什麼感覺嗎?

我現在就像是行屍走肉活著

我一直很想對你說親愛的我還是我

我的心被你帶走了 一直空著

問我快樂開心嗎?

我只想說 我的開心快樂隨著你走了

很難在開心快樂了

現在的我很難在去相信男人

也很難再去接受另一段感情

累了....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