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與朋友在MSN上聊天

他說 他跟她吵架了  問起

才知道原來為了電腦的事吵架

那晚 我泡了杯咖啡坐在陽台邊 想起了那些事

曾經我們也為了相同的事爭吵過

電話的兩端 你氣我太笨 笨的可以

我氣你 氣你不懂我的意思

最後我氣呼呼的掛斷電話

最後還是你舉白旗投降 打電話安慰我

電話的這頭 我依然氣的直說 女生本來就對電腦不懂

你連說好好好 然後一步一步教會我

想著想著 我嘴角不由得的往上揚

原來 我們也曾為這種看似小事的小事爭吵


你說 記憶是不是很可怕

連一點點小事都能勾起回憶

就連你曾說過的每句話 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清楚


手裡的咖啡冷了 味道不在香醇

就好像現在的我

心冷了 對感情怕了

就想握在手中的咖啡

怎樣都溫熱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