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秘密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 我好開心

認識你多年一路慶幸有你一直在我身旁

陪我走過那些風風雨雨 那些悲傷

能認識你真的很好 你說的我都懂

你不用跟我多做解釋

我了解你就像你了解我一樣對嗎

我知道我們錯過了許多 只是時間無法從來

錯過的回不了頭 也無法從來

還好我們都未曾逾越那最後的那道防線

你想說的我都懂 你也應該懂對嗎

對彼此那份感情就放在我們心裡最深處

你偶爾的關心問候 真的溫暖了我

你問我在哭泣些甚麼 誰又讓我難過 你絕不饒他

對不起 我掩飾了 我的秘密與傷痛

對你唯獨隱瞞了那些 惡魔 讓我保有

你突然對我說你對不起我

別對我說抱歉 你從來沒對不起我甚麼 真的

我不喜歡你對我說對不起

因為你從來沒傷害過我甚麼

別覺得你愧對我甚麼

你從來沒愧歉我甚麼

你說我是你心裡永遠的寶貝 我笑了

我說我知道 我感受的到

惡魔 在我心裡你何嘗不也是很重要的人嗎

我知道你曾來過我家門口 我避不見面

我找藉口躲你 我知道你來的目地

但我不能這樣做 你明白的

原諒我的拒絕 我們就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