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在下雨對出外的人來說是感到厭煩

可我卻愛這樣的天氣 夜裡天氣總是涼涼的

然後不知不覺中我想起了一個名字 雨天娃娃

雨天娃娃是我另一個綽號

我忘了是誰給了我這樣的一個綽號

只記得是一個男孩給我的

以前我只要心情不好天氣就陰陰的

只要我一哭天氣就下起雨

以前心事只會與他分享 只會在他面前掉淚

依稀還記得我只要哭 他就會大喊妳別哭阿

會下雨的 果不其然沒過一會天空就飄下雨

有天一起去逛街 似乎是他惹得我不開心

我哭了起來 他又說了妳又哭 等等又下雨

天空真下起雨 他氣呼呼的對我說 妳真是個雨天娃娃 愛哭鬼

之後他常常叫我雨天娃娃

搬家後漸漸長大後 那男孩的聲音 身影 都漸漸模糊

我甚至於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可這綽號我卻一直很喜歡

而這綽號也很少人知道 

在最近的某一天 我突然想起給我這綽號的男孩

最近雨天娃娃心情不好所以天空又下起雨了

你看到這雨是否會想起我

好想問問你 這幾年 你一切都過得順心嗎?

雨天娃娃在雨天想起了妳

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