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老想起一些往事 不知不覺中心揪在一塊

慶幸自己還流的出眼淚 眼淚終於開始會因心痛而掉淚


最近最忙碌的事 籌辦網聚

不知不覺中又將思緒飄回那時

那一年 

網聚的主辦人也是我

因為你遲遲未回覆我究竟來不來參加

我急的像熱鍋螞蟻

你連著不接我電話 我打爆你電話

我擔心著是不是我說錯什麼話惹得你不高興

那時的我才明白自己已經悄悄喜歡上你

直到你回覆我電話 我這才知道原因

原來你與你媽媽鬧了彆扭 才不想接任何電話

網聚的當天 我們確定了彼此的心意

開始了這場 我以為的幸福


幾年後的今天 差不多的月份  我又再舉辦了網聚

主辦人依然是我  人數比起那時的我們熱鬧許多

不同的是 這次你缺席了  我變了

我忙碌著這場網聚  忙得開心

卻也常常回憶起那時的我們

心不由自主痛了起來

眼眶不由自主紅了起來

我依然是那麼那麼想念你  想念這一切的一切

教教我 我該怎忘記這一切的一切

我該怎回到那最初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