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對著一個人男人嚎啕大哭 希望他不要離開
但故事的結尾 他依然放開了我的手和丟下那一堆沒實現的承諾
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的 只是傷痕累累的自己
和醒後的疼痛 當初的自己 看見眼前伸出的手
就以為那是永遠 原來 只是夢一場
只是他當初畫出來的虛幻 而我
只是傻傻的自以為是幸福 站在那圈圈裡

是的 我笑當時的自己 我恨當時的自己
還對自己 做了永遠無法釋懷 永遠無法撫平的傷痕
或許
時間 是流轉了
但 留下的那些 卻永遠永遠消失不了

不是不願意淡忘 而是太痛太痛忘不了

隱瞞 欺騙 謊言 藉口 

替人想的後果卻是落的甚麼都不是的下場

問 真愛過嗎? 真在乎過嗎? 

那段時間裡 我究竟是甚麼 又被當作甚麼

重要嗎?

再多年的時間流轉裡 我學會冷漠

我從那段虛幻的愛情裡學會 這許多

是的

是他教會我的


所以

是的
我不再對男人撒嬌 因為沒有必要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對你如此冷漠

不要再問我為何不懂撒嬌


我不再想辦法製造驚喜只為了讓男人開心
所以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我不會製造些驚喜
讓你開心


我不再對男人哭泣
所以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當你說要離開我的時候我為什麼我不哭泣
反而頭也不回的離開 

因為我懂哭泣是沒有用的 我要珍惜我的眼淚

既然你都說要走了 我何必再留你呢?

留你有用嗎?何必呢 只是做賤了我自己罷了


不要再問這些許的為什麼了
因為
我累了


因為
我不想在當男人眼中的白痴 笨蛋


因為
我傷夠了


因為

我的感情不是讓你用來做為下一段感情學習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