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 我一直都處於不快樂的狀態

人前的歡笑 轉身後的笑容卻消失得很徹底

一連串的事件 年前再度失去親人的痛

身體的每況愈下 我無力反擊 

我沒有複選題 唯一的選擇

只能學習堅強勇敢面對 我的無語問蒼天

又有誰能給我一個正確答案 面對這些總讓我感到疲憊

沒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正確的解答

身體何時能像正常人一般 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我又再跟這個問題拔河

每一次跌倒 總是在問 總是在自答

何時我才能踩穩我所走的每一個步伐

每一次見到穿著高跟鞋走在路上的女孩

我問 哪天我的奇蹟出現也能像她們一樣

身邊挽著自己愛的人一起走在路上有說有笑

身邊手牽著自己愛的人一起逛著街

何時可以用跑的奔向自己愛的人深深的抱著他

何時我也可以用自己的雙腳 到處走走看看

何時我能用著我的雙腳 旅遊世界各地

看似小小的願望 對我來說卻是遙不可及

"等來生吧!"我總這樣告訴自己

問著問著 我笑了 笑自己傻 自己的天真

告訴自己下輩子不想再做人 因為太苦 太痛


因為你 曾讓我討厭起自己

恨起自己的無能為力 恨起自己無法對抗身體的變化

恨起自己無力對抗的命運 恨起老天爺不平等的條約

這樣的恨是可笑的


我似乎得學習起新的難題

又得學習面對身體帶來的變化

好累 好累

但我沒複選題 只能繼續走下去

只能繼續踩著不穩的步伐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