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你的電話 我很開心

心裡頭因你的電話而感到溫暖

我們之間一直是這樣的關係

我慶幸 我們始終沒逾越過那條線

我感謝我們彼此的堅持

我們曾經 都問過彼此 我們究竟是些甚麼關係

我們都答不出來 像是情人又像知己

說是情人 我們卻未曾擁抱過

那首范瑋琪的是非題 正好訴說了你我之間的關係

那一句話我們兩始終沒說出口 多少年經過了

我想 比較像知己 偶而的關心問候

偶而的談笑聲風 就這樣過了10幾年

認識你或許是上天給的遲來的緣份

是上天給的遺憾 是上天給的不完美

是上天給的缺陷美

我想我們都喜歡這樣的安排 你說是嗎?


你問我好不好 想對你說謊 總是瞞不了你

你似乎比其他人了解我 懂我 

就連我相戀幾年的前男友 也未必 像你這樣懂我

你跟我的父親很像 總是知道我會躲起來偷哭

總是知道我有苦 從不會對人說起

總是知道自己受了委屈 就只會自己吞下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前男友才會大吃你的醋

曾經他為了你和我生好大的氣 

所以那陣子我得選擇暫時不和你聯絡

而今 我笑當時的自己傻


再度聯絡時 我對你感到抱歉

而你 讓我感到驚訝 你說 你知道我交了男友

所以不想打擾我 你是這樣貼心 讓我感到驚訝

我和他分手後的一星期過後  我撥了電話給你

你二話不說撇下你手邊的工作 陪我聊了一下

在電話那頭陪著我讓我哭泣 還不時安慰我

我後來居然破涕為笑 因為電話那頭的你

慌亂的言語 我就知道你也不會哄哭泣的我

我感謝你那些日子天天一通電話的陪伴


你陪我著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幾個年頭

我真的很開心能在不經意的時間裡 巧合的遇見你

我感謝這樣的巧合 我想你也是對嗎?


我們都要好好的 

惡魔說好了喔! 要彼此保重!

你是我心裡永遠的惡魔

而我就是你永遠的這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