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你)是怎麼稱呼我的呢?


有人叫兔子may或憶芸

有人叫兔子amy

有人叫兔子小惡魔

有人叫兔子皮蛋

有人叫兔子荷包蛋

要問我這些稱呼怎來的 說起來還真是一堆故事呢


荷包蛋 是小時國小同學這樣稱呼我

除了我的姓的原因外 還一個很大的原因

兔子非常喜歡吃蛋尤其是荷包蛋

所以久而久之 同學間就這樣叫兔子

但這叫法已經很少人稱呼了


而may跟憶芸則是在一個意外裡形成

兔子意外進了聊天室 意外認識一推好朋友

最初在聊天室裡認識的老朋友

也就是現在的藍天家族的家人們

他們稱呼我為may或是憶芸

大家都認識超過10年 有的甚至連面都還沒碰過

可是我們大家的感情好得不得了  很特別吧!

兔子自己也這樣覺得 也很慶幸自己能認識他們

大家都從做學生認識到現在

好多都結婚生寶寶了 真的出現小小家人


而amy是不小心玩了個線上遊戲

因為ID的關係所以大家都這樣稱呼兔子

然後呢也變成家族 然後有一堆小蘿蔔頭 

每個都很乖很可愛 我們也常常聚餐呢!

最近這些小蘿蔔頭 開始了他們最難的課題

為了專討個個忙翻天 

所以要給他們 大大的一個加油!p(^O^)q


而小惡魔

是一個特別人的這樣稱呼兔子

雖然是個美麗的插曲

但兔子調皮的個性讓他吃不消

所以他給了我這樣的稱呼


而皮蛋

是你給的美麗稱呼

你說我總是對你很皮

所以你總這樣叫我 

對兔子來說 曾經是個幸福又有趣的稱呼


朋友們總是認為 兔子很嘮叨 很囉唆

很龜毛  很小題大作 很小心謹慎

外加很愛瞎操心 很愛擔心 很會想太多

所以 很多人都說 兔子好像老媽子

好吧!兔子承認自己就是這樣


當然也有人覺得兔子像老師

有時會覺得兔子像本書

但事實上 兔子真的沒那麼厲害


有人也覺得 

兔子是很好的談心或是倒垃圾的對象 也許是吧!

兔子其實只是有時會站在對方立場去想而已


其實兔子沒大家想像中那麼好

也沒那麼堅強勇敢

當知道自己身上的疾病沒解藥時

兔子也花了好長的時間去接受

也要花時間是適應當前疾病所帶來的變化


兔子的樂觀也不是與生俱來的

兔子也是會沮喪 憂鬱  難過的

甚至曾經想過自殺 

不過最後因為兔子 想太多又怕痛

所以作罷!

好吧!兔子承認自己有點搞笑就是了

只是後來兔子想 開心也是過一天

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那兔子只好選擇前者

如果是你(妳)會選擇哪個呢??


生活上有許多不便也有許多限制

有難過的 傷心的 生氣的

兔子想如果努力面對 然後努力去克服

兔子想生活就會好一些

兔子給自己也現在也在努力的人一個加油!!p(^O^)q

兔子想 自己最大的收穫 

就是認識這一大圈子的好朋友

所以兔子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不管 你(妳)是以哪個稱呼叫我

我都還是我 一直都是還是大家熟悉的那個我

好吧!也許我有些許不同(嗯~~是說身材嗎?被揍)


妳(你)是怎稱呼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