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跟豬妹一家人一起出遊 

他的兒子權權 我看著他長大

心裡有很莫名的悸動 

聽他開口叫第一聲姨姨我好開心

看他會走就好想牽著他散步

那天回程時 他惹得他媽媽生氣

然後他媽媽不理他 然後過了一會

我抱起他坐好 

然後他突然用他的小手牽著我的大手

身體靠在我懷裡 用他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那瞬間 我心裡好感動 

我突然感覺要是我有小孩 我想也是這副景象

或許是因為我很愛小孩 所以很渴望有小朋友

只是這樣的願望對我來說似乎 很難實現


我有時忍不住問老天爺

祢給了我這樣的身體 給了我身為女人的天賦

卻沒給我做媽的機會 也讓我的情路如此坎坷

我這輩子究竟做錯些甚麼 需要這樣責罰我

對我公平嗎? 

也是 在我身上很少看到公平這件事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