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我開始很喜歡拿起我的相機

記錄下一些事情

以前沒相機的時候總無法完整紀錄

自從有了相機 卻懶的去運用

這些天卻開始想紀錄起很多事


這是我買的銀飾手鍊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

原因是他曾經給我帶來好運



帶起來很秀氣  下方有兩顆小愛心

只可惜不知道為什麼原因

帶著偶而都會鬆脫掉下來

為避免他遺失  所以後來就不帶了


這條手鍊是蝴蝶的

帶起來也很秀氣   除了有"福氣"外

自己也非常喜歡蝴蝶

因為蝴蝶真的很美又很有氣質








這是我最近買的天使蛋

很可愛的一條手鍊 蛋型上加上翅膀

希望天使蛋也能為我帶來好運

而右邊的手鍊是我老媽 第一次送我的手鍊

是特別去訂做的 那是我最愛的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