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疲倦總是敵不過心的疲憊

女人的心總是敏感而脆弱

而我就是這樣的一各女人

倔強卻不願說出口

悲傷卻不願好好大哭一場

明知不可行 卻還是硬闖

總是要讓自己撞的體無完膚

才肯停止

努力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為什麼我的努力卻永遠看不見我要的

我的努力祢看見了嗎?

為什麼總是給了我很大的希望

卻讓它很快消失

我不懂得很多的為什麼

我好累好累......

累到連一滴眼淚也掉不下來

夜總是來的很快很漫長

我開始變的不相信任何人

開始變的不在相信男人

我的心掉了

卻不知道該怎把心撿回

世上要是有整腦的手術該有多好

腦袋要是能像電腦一樣

有一各刪除鍵多好

我蹭恨自己腦袋的記憶那麼的好

對任何事物都記得那麼鮮明


時間在經過多長 我依然無法忘記

我所經歷的一切

時間在經過多久 我依然無法去淡忘

我所愛過的一切

我沒辦法 在忙碌也沒辦法



台南突然下起大雨了

而我依然疲累

我開始討厭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