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在大廳前等車時

我看見一對情侶手牽手就坐在我旁邊

女的突然問起那男人

"你愛我嗎?"

男人皺起眉頭問著女孩

"妳怎會問這問題?"

女孩耍賴的說著

"說嘛說嘛...你愛不愛我?"

"愛.......當然愛"

女孩笑的很開心

好像每各女生都會問自己的男友這樣問題

以前我也曾問過你這樣的問題

你總是回答我

"一定要的阿!我不愛妳不然還愛誰...."

然後我一定會說著

"真的阿..."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模樣

我只知道跟你一起時

很少聽你說出那三各字

總是我在問你在答

我想起了一各信用卡的廣告

女人常問著那男人"你還愛我嗎?"

男人總是摸摸女孩的手

女孩就懂了

你跟我相處的模式好像跟那各廣告一樣

我總是在問 而你總是以行動來表達

而我總是會明白你所表達的意思

很奇妙對嗎?我也是這樣覺得   神奇而其妙

我不知道說出這句話的勇氣要多大

說出這句話需要愛的多深才能說的出口

而我依稀記得當我對你說出第一句

"我愛你"的時候我心跳的很快

感到緊張而害羞 卻沒有一絲的猶豫遲疑

而今

我依然是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