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我越來越感寂寞

心理的空洞好大

朋友總是忙著為我介紹男人

而我總是一再拒絕

我的心空了  任誰再也填不滿了

沒了心又怎在去愛人

我冷冷的對著朋友說著

冷冷的對著面面一起坐著吃飯的男人說著

"你確定你想清楚了嗎?"

"我就是這樣一各不完整的女人"

"真想清楚在回答我"

要是那男人回答我"我知道我很清楚你身體的狀況"

"我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我會冷冷的說著

"但是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男人總是被我嚇到 大概覺得我蠻橫無理吧!

事實上我也無心談任何戀愛了

跟我說"緣份"嗎?那是什麼?

我對它很陌生我不認識它


累了.......

知道真正的累是什麼嗎?

就是任何事務完全不想碰


感情

讓它永遠缺席空白


我只知道一生中深愛過就足夠

回憶很美 美的讓人窒息

美的人痛測心扉

美的讓人無法忘記

我以愛過

對我來說最愛給了人

我已不想奢求些什麼了

就這樣吧!

讓我靜靜的沉落

讓我不完整的靈魂持續呼吸

不斷的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