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檢查報告不是很理想

神經又開始有減緩的現象

肌肉又再度萎縮了一些

造成的原因很多也許是手術也許是情緒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做手術會去影響神經

雖然自己也是醫學院畢業

卻還是搞不懂這些事情

醫生勸我接受新藥治療

雖然不保證會好 何不試試看

我搖搖頭說著"不用了"

一期藥物治療費用是200萬新台幣

這豈是我這樣的家庭能負擔起的費用

我打消了念頭 在壞也不過如此

而我也不在期待那奇積了


今天坐在醫院的落地窗前

聽見了一位父親對著一位傷心落淚的媽媽說著

"讓孩子好好的去當天使吧!我們期待他來世不用再受這種苦"

原來她們的孩子因為受不了身上這樣生不如死的罪於是選擇離開

多麼的慘忍  上天讓我們來到人世

卻給了我們這種疾病 一種活受罪的折磨

聽到這很多人也許會很激動的說

何必要這樣想呢?

感覺很可悲對吧!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事實上就是如此  很痛苦  

不能跑 走路越來越不穩  很多正常的行動慢慢消失

多麼可怕的一種感覺   而我正慢慢的嚐著這種汁味

當你發現你連寶特瓶的瓶蓋都開不起的時候

挫則感很重   

當你發現你拿筷子連一塊雞肉也夾不起時

會不想吃雞肉甚至會不喜歡跟人同桌吃飯

這種感覺很可怕  

我好怕會漸漸失去走路的感覺

所以能走我就盡量的強迫自己走

走在路上我最怕的就是身旁的路人

害怕她們會撞倒我

因為一但撞倒 我要再站起來就很辛苦


我突然喜歡起那位傷心父親說的話

他說期待來世不用再受這種苦

而我也開始期待來世

期待來世我有各健康的身體

可以替我完成我今世未完成的夢想

期待來世我是各健康的女孩

這樣我就可以成為跟你很相配的女孩

期待來世我還是跟今世一樣

有顆開朗的心


其實我並不希望我來世還是做人

因為作人好辛苦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雲

可以在大大的天空裡往下看

看著每一位我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