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我一直再思考著一些問題

空虛寂寞的心總是一再的吞噬著我

我想養隻小狗陪伴我

和父親拗過幾天

卻還是無法養隻小狗來陪伴我



想念總是讓我喘不過氣

今天幫忙完家裡的事後

我去了趟海邊

我坐在海岸上  總是想著很多事

想著你  想著這些日子的寂寞

我突然很想走到海裡

讓雙腳泡泡海水

卻失去平衡跌倒在地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站了起來

用盡了最大的力氣才讓自己站了起來

卻無助的掉下眼淚

因為我也用盡了我最大了力氣

一樣握不住我要的幸福

我看著握在手中慢慢流失掉的沙

就像我的愛情一樣慢慢的從我手中流走


跟你一起的時候我總很努力的再存錢

為了能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為了能讓你不用顧慮太多

為了能縮短距離

我總是很努力很努力

但是我依然還是握不住你

還是握不住我的愛情


而今我突然想將這筆錢拿來旅行

曾經我想過也希望過能跟你做一次旅行

我知道我明白自己是各怎樣的身體

我知道提出一定會讓你感到為難

所以我始終沒提出過

曾經你問過也說過不想讓我們之間有任何遺憾

但對我來說 失去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我想趁著我還能走的時候

想自己去旅行

去哪都好 去我想去的花蓮也好

去你的城市也好

我還是想把這些錢拿來旅行

自己一個人   或許我能抓住些什麼

或許能感受到些什麼

而我會帶著想念你的一顆心

出去旅行

就好像你還是陪在我身邊一樣.........

你說這樣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