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ie

我回來你的城市了

曾經 我一度以為我不會踏上這城市

因為這裡有我太多的想念 有著我太多的感傷

我凝望這裡的天空 不一樣了

臉上少了笑容 心裡少了喜悅

心裡少了期待 少了那個等待著我的人

是的 出了那片大門 我的心瞬間瓦解

混亂 眼眶不自覺紅了

是的 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就連風的味道也變了  

唯一不變的是 這城市的季節 依然的冷漠

風吹過我長長的髮梢 聽不見那溫柔的聲音

眼神不自覺的不斷搜尋著與你長得相像的人

卻只聽見一連串的嘲笑聲

我  終於明白  

原來我缺了角的心  一直都未復原


凝望著天空 突然聽見 問著

我還想念你 想念這裡的味道嗎?

掛上一抹淺淺微笑  回答著 你猜


是的 我回來了 

我很好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