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使用的部落格
回去將大部分文章刪除
卻意外看到 你以前留下的留言
那句"老婆 我想妳 要乖乖"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
那一句"對不起"痊癒不了的傷口又突然撕裂
以及那個女人留下給我一些事實 傷害我的言語
原來 是這麼回事
我終於 提起勇氣  移動滑鼠
將那些你留給我的留言 刪除


準備洗澡
晚上
還得回診 從不知道 身體出的問題
原來是那麼嚴重  
最近才懂 原來那麼嚴重
弄不好 以後我恐怕無法再生寶寶
原來
那件事發生後  後遺症慢慢浮現
這是上天 對我做的懲罰嗎?
我的錯在哪呢?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