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偶然的機緣 

為了練打字認識許多不一樣的朋友

一晃眼都過了10幾年

藍天家族的家人 各個都成家立業了

好多人從認識未婚到結婚生子 時間好快

在特別的時間點 我玩起了線上遊戲

楓之谷 我第一個線上遊戲 

一玩也過了好幾年 認識好多好多人

我很高興更開心 也更慶幸自己遇到這一群好朋友

和你從認識相戀也是在遊戲裡

誰說虛擬世界裡遇不到好朋友

我就在這裡遇到好多好多好朋友 還有好姊妹

這是個特別奇特的緣分  我想只要小心選擇

用心對待 你會和我一樣遇到一群特別的朋友

我感謝這些好友 

在我需要說話時有你們當我的垃圾桶

感謝你們的虛寒問暖  你們的關心問候

真的溫暖了我


楓瘋夜未眠是我在遊戲裡的大家族

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 天真活潑 善良開朗

感謝你們我需要說話時有你們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尤其是海大 總是常常陪我聊天 

親愛的我很開心遇見妳喔! 我們都要越來越好

笨豬妹 我很高興能跟妳以姊妹相稱 我們很特別

感情超級好 一級棒呢!

我們舉辦過兩次網聚 每次都好開心 陣容也一次比一次大

楓瘋夜未眠可愛的家人們 我花了點時間

將我們兩次來的網聚剪輯起來 獻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當然我們也要永遠永遠常相聚唷! 

PS:第一次剪輯 剪輯的不好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