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今天想介紹由公視播出的 走出五月 這部戲劇

讓我深受感動 也非常有意義  

一對深愛多年的夫妻 在五月奶奶離開後

爺爺從無法走出到後來的堅強 過程很辛苦

看到這部戲 兔子想起了下午的事

今天去買內在美遇見一個阿嬤   

她訴說著她最愛的老伴 在兩年前走了

她說 老伴很疼愛她 很呵護她 


她想要甚麼老伴都會給她 他說 老伴離開的前幾天 

她對老伴說"你不是說孩子都大了 

你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怎麼現在要丟下我一個"

她說老伴對她說"他也不願意留下她一個 

他也不知道他會比她早走 他以為會是她先走 對不起"


她說說完這些老伴幾天後就走了  她整整一個月不出房門

是朋友勸她 她才跨出這一步 兩年過去了 她依然說

她很不捨 她走不出來 她很想念他  

說著說著阿嬤的眼眶紅了 她無法說下去

於是她笑笑地說她要回家了  是甚麼樣愛讓她如此深刻 


我想  是互相包容 是他對她的疼愛與呵護  

讓她們能牽手走過半百 


"嫁"是給女孩一個家 我想是這樣的意義與幸福吧!

我想 死亡並不可怕 但留下來的人更需要勇敢與堅強

因為思念與記憶很可怕 會不斷侵蝕一個人的心

所以更需要勇敢與堅強去跨越那段時間 

兔子父母親也是很恩愛  她們雖然常常吵架

但低頭舉白旗的永遠是兔爸  

兔子想這就是她們相處的模式吧!

 

牽一個人的手需要多大的勇氣 無倫男女

但  一但牽起就該互相包容  呵護疼愛一輩子

愛情也一樣 既然愛上就該好好相處

而不是到最後的傷害  然後試圖用想彌補來代替傷害

彌補並不能遮蓋傷害  一但有了傷害就無法復原

就算好了也會留下傷疤  兔子今天 聽著這些故事

心裡感觸很深  對於愛情這門課 兔子想兔子還是修不起

因為很永遠學不完  畢竟 人心難測

妳們說 是嗎?

順便把公視這部戲劇 介紹給大家

走出五月

http://goodbyema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