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躊躇......

和你 相識是在另一時空中意外的交集
經過時間的醞釀、發酵 至今過了多久
我.....不太記得了
和你是有著什麼樣的關係 我....已分不清
情人、朋友還是知己....
這些關係對你我來說似乎不再是那麼重要
我想...是習慣生活中有你的陪伴吧!
除此之外 我再也找不到更合理的解釋了

電話那頭的你依然談笑風生
依然對我溫柔如昨
依然問著我那句老話:「今天的你好嗎?還是很多心事、小秘密嗎?」
電話兩頭的我們還是聊得如此愉快
你突然問起我:「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我想了一下回答著你:「我想有一年了吧!」
你在電話那頭說著:「時間真快又過了一年,我今年過年會去一趟你那邊的城市,我們再出來見各面吃各飯吧!我...想看看你,想...看你這一年好嗎?」
我愣住了 遲遲才回答著你:「真的嗎?還是你又在說笑...」
你笑著說:『呵呵~~真的,怎了 還是說你已有約了 如果是這樣我們再約下次吧!還是說你...不想見我.....』
『不、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有些訝異!』我不斷的壓抑著內心的喜悅,深怕被你感覺出來 我是多麼的想再見你一面....
『呵呵~是嗎!原來我還能做出讓妳感到驚訝的事阿!』
『呵呵~你現在才知道嗎?來這工作嗎?何時到?先告訴我吧!我把那天空下來....』
『哈哈哈~~~妳還是老樣子,一問就好多問題哈哈哈~』
『挖哩咧~有那麼好笑阿!快說啦!你何時到啦....』
『妳呀!還是一樣忙喔!還是一到過年就很多人約妳出去玩。』
『這樣才不好,這樣我都沒休息到。』
『恩....我...不是去那工作的,我只是經過那,我只是想在那做些停留,看看妳是否變了....』你在電話那頭認真的說著....
我又愣住了 許久才回答你:『是嗎?我還是老樣子,沒變...』
心理一直想問著你:『那你變了嗎?』
但這句話我終究還是沒問出口....

『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喔!時間我在找時間告訴你吧!』
『恩...好!你要來之前再告訴我一聲,我把那天空下來』
『呵呵~大忙人 可要把時間空下來喔』
『知道啦!會把時間空下來的啦!整天都陪你啦!好不好...』
我頑皮的回答著你
『恩...好!那我就陪妳去海邊走走吧!』
『呵呵~你還記得我最愛去海邊啊!』
『當然!哪像某人喔~都忘了我最喜歡去哪了囉!』
『哈哈哈~~好像是喔!』
呵呵~我怎會不記得,你和我一樣都愛去海邊去一個安靜的地方,走走、聊聊,只是我不願告訴你,我記得你所有的一切
『好啦!就這樣了!你ㄚ,該睡睡了』
『呵呵~你在哄小孩阿!』
『是啊!我是在哄小孩阿!好了啦!你快去睡睡了啦!改天在給你電話,好嗎?』
『哼!我能說不好嗎?呵呵~』
『還哼咧~快去睡了啦!我也該睡了,明天我還要忙呢!』
『恩!好!記得別太累了喔!』
『是是是....知道了!妳自己也是喔!好好保重喔!』
『嗯!我知道,那....晚安囉!』
『嗯!晚安、好夢。掰掰!』

掛上電話我依然睡不著,心理那股激動與喜悅依然在心理反覆攪動著。
反覆思索著你和我再度見面又會是個什麼樣的情況,你究竟改變多少?我們這樣再見面是對的嗎?
再見面有些感覺是否還依舊?
再見面你和我這份感覺會變質嗎?
見過面後...你和我是否會再度失去聯絡?
畢竟 我們都已回不去了不是嗎?
說穿了,我.....終究還是怕失去你.....

我的心 開始...躊躇起...來..了...

憶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