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餘溫

"嗶!嗶!...." 是床頭上的鬧鐘響了,深怕吵醒我你趕緊將鬧鐘停止。
但我終究還是醒了,側著身子看著手邊的手機上顯示的時間 清晨五點整。深怕讓你發現我醒了,我闔上眼繼續裝睡.....
整理好衣衫的你來到床邊 輕聲對我說"早安!你在繼續睡吧!我走了!" 然後在我臉頰上留下一個吻.....
"喀喳"是門關上的聲音,你以離開.....
偌大的屋裡 空蕩蕩的 只留下我和你淡淡的煙味.....

起了身 身旁的位置還留有你的餘溫,看著你留給我的字條,發呆許久,最後將他揉成團丟進垃圾桶裡。
起了身習慣的走進浴室,站在蓮蓬頭底下 讓水放肆的在我身上沖洗 從頭到腳......
我突然放聲大哭....
一如往昔問著自己 這樣的故事究竟對....還是....錯了.......

橆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