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幸福
還未遇見你之前 一直認為幸福好遙遠、好難得到
遇見你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要的幸福是如此.簡單
遇見你之後的簡單幸福.......

和你一起喝咖啡 看著你對我微笑的臉 是種幸福
依偎在你的臂彎裡 聞著你的氣息 是種幸福
和你一起手牽著手在海邊散步 是種幸福
和你在半夜裡講電話 聽著你的聲音 是種幸福
當我生病你一直陪著我 哄著我 是種幸福
當我沮喪、難過時你鼓勵我、安慰我 是種幸福
聽你開口叫著我的名字時 那是種甜甜的幸福
你不在我身旁 我好想好想你時 那是種苦苦的幸福
和你有著相同默契 是種幸福
還有多好多 你帶來的幸福......

遇見你之後 我發現原來我要的幸福竟是如此簡單
遇見你後 我擁有好多好多的幸福
原來你就是我幸福的源頭 你就是我的甜蜜幸福

憶芸*~
AM 12:51 200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