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出去旅行
或許跟心情有關
待點害怕、恐懼
錯綜覆雜的心情,開始計畫出遊的計畫

今天跟熟識的眼鏡行老闆娘聊著天
我說著我想出去旅行
老闆娘說可以阿 好好出去玩玩也不錯
我卻跟他說出一連串我擔心害怕的事
老闆娘劈頭就說:想那麼多做什麼?想出去玩就不要想太多阿
我說:可是我很怕
老闆娘又說:妳越怕就越不敢出去,跨出了第一步,以後想出去就不怕了
我說:我從小到大沒出過那麼遠的地方,不知道行不行
老闆娘又說:都還沒試怎知道自己不行,每件事總要事了才知道行不行
或許會有挫折,但那都妳寶貴的經驗
有了一次經驗你以後想去哪就都不怕啦
我突然發現老闆娘說的很有道理,我想試試看
我一直都很堅強的,一直以來我從不認為有什麼事是我辦不到的
我總會想出辦法克服的不是嗎?

我決定自己出去旅行只怕是幾天都好
下午和媽媽、爸爸商量完後
奇蹟式的他們答應我可以讓我自己出去旅行
前提是我得規劃好行程

我很開心,我就要踏出第一步了
希望這次的旅行能讓我感到快樂
有很棒的人生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