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裡 我開心的日子並不多

整天悶悶不樂的......

弟弟看出了我灰灰的心情 於是問了我要不要跟他一塊玩線上遊戲

起初我並不想 原因 我對線上遊戲不太有興趣

他好說歹說 我才看了官網上的簡介

我一看玩二話不說 就申請了帳號密碼

原因是人物很可愛

上去玩了以後 還要考慮到以後想成為什麼職業的角色

我前思後想了許久 我選了法師作為我的角色人物

開始為了學魔法而練功 然後要選擇想成為哪一種的法師

我喜歡冰於是選擇了冰雷魔導法師

我開始冒險....

有天我發現我戀上這各角色人物

原因是 她是各健康活潑的人

在那冷冰冰的大箱子裡 我活蹦亂跳的

我還能到處奔跑 還會法術 到處去冒險

不用顧慮任何行程 不用顧慮那些高樓階梯

不用擔心隨時會失去平衡 不用煩惱店家門口高起的門檻

不用在那煩惱要去哪才適合我

不用為了要出門得抓個人陪我出門

我不用考慮好多事........

因為在那世界我是健康的 沒有異樣眼光

沒有討人厭的問語 沒有厭惡的竊竊私語

我呆呆凝望住冷冰冰盒子裡的我

臉頰上有熱熱兩行水 濕濕鹹鹹的

那是我這一輩子 最遙不可及 最觸摸不到的世界

這世界上要是有魔法該有多好 我一定立刻施法奔進那世界

體驗那種可以自由行動的感覺 就算貪心 奢侈

一次就好....真的一次就好.....

這輩子我說最多的大概就是[**你今天有空嗎?能陪我去各地方嗎?]

我厭惡去拜託別人 我恨透商店裡那些樓階 台階

我喜歡游泳是因為在水裡 我像各正常人自由行動著

水永遠會把我浮載著 感覺是那麼真實 那麼快樂

只可惜每次去游泳池總需要有人肯陪我去才行



我在那各世界裡 很快樂 很開心

但我始終明白那不是的真實世界.....

真實世界裡 我依然是我 依然是那行動不便的我

我......戀上那虛擬世界 另一各自我.....

憶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