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找著我主治醫師的牌號門診

卻發現他的門診滿了 居然排到下各月17號了

想必要現場掛號了 突然覺得慵懶了起了

然後開始查起他的e-mail想寫封mail給醫師

想問問他有無最新的治療 沒想到找了好久才查到
可惜網頁又讓我給弄丟了 又要從找了

但是我卻在國外的網站上找到了希望

再一篇國外的醫學報導上有了最新的研究

說著新的治療方式 讓我很專注的看完這邊報導

看著他複雜的實驗流程 說明了技術的不成熟

也說明出了想做這項醫療也需付出龐大的費用

也不是我們這種家庭所負擔的起

雖然復起龐大的醫療費用 我仍期待期待這項研究的成功

也許在等各3~~5年吧! 我想技術會成熟點

對我來說是各直得開心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