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名產之ㄧ的鐵蛋

這各小鐵蛋真的很好吃

甜不辣美女幫我買了兩種口味



一種是原味的鐵蛋

真的是又香又入味  然後又不會很鹹



越嚼真的是越香 大概是因為我很愛吃蛋的關係吧!

反正我就覺得超好吃  鐵蛋一打開 

我跟我阿那達就喀掉一半

由於一天不能吃太多蛋所以只好克制想吃的欲望

不過真的會越吃越順口=.=

另一種口味是大蒜口味低鐵蛋



由於看到是大蒜口味的  

所以跟阿那達在一起的時候吃掉的話

怕嘴巴會臭臭的(因為會跟阿那達親親)

所以為了口氣問題所以只好等到阿那達回去後才開來吃

結果蛋香很濃郁可是卻沒什麼大蒜味道

出乎我想像然後我吃過幾顆蛋後

被我老弟吃的只剩下兩顆

我問老弟說怎不吃完

他說留給我吃的  我說老弟你對我真好

居然只吃剩下兩顆蛋才給我

不錯啦!最後還有吃到兩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