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託了朋友買了幾樣淡水的名產

其中一樣就是我朋友介紹我吃的

新建成老店的芝麻蛋黃酥


真的是超好吃的 裡面滿滿的都是鴨蛋黃

餅酥酥脆脆的甜甜鹹鹹的

裡面還有包冬瓜跟肉的樣子

總之就是超好吃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有點油

一定要配無糖的茶類吃會比較好

老弟跟便當是說配無糖的綠茶最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紅茶  不然餅吃多了會覺得膩

大致上是很好吃而且餅漲價了12兩的現在要150元


然後我多買了幾塊請朋友吃

拿去請朋友吃的時候還鬧了笑話

因為它的餅盒上跟包裝上都有印雙喜

是以前人結婚跟訂婚時的喜餅

結果朋友每個人都以為我訂婚了

真笑死我了

圖上的餅我趁餅還剩一半的時候照下來

因為一各小時候那塊餅就被便當啃的剩下4分之1

餅真的很好吃唷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PS:謝謝甜不辣美女幫我買了那麼多好吃的淡水名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