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女甜不辣幫我買的淡水名產之ㄧ

好吃的魚酥



聽甜不辣說這間可是老店呢

總之就好吃啦!!

吃的時候有一種淡淡的魚肉香

可是我有時會覺得有一種

以前媽媽為了要用豬油炒菜阿

會把五花肉切一小塊一小塊的下去乾炒

然後炒出豬油 再把那些炒乾的豬肉拿出來

我都會去偷拿來吃 說實話還真的酥酥又香香的

魚酥有時候會讓我吃出那種味道

不過真的是有點硬 但是會越嚼越香

而且會一口接一口

我阿那達是說味道像蝦味鮮

可是我覺得不像  反正就是有魚的味道啦

是真的不錯吃我邊看電視邊吃就吃掉半包了

因為太硬了所以媽媽咬不動

老媽有點懊惱就是了

所以她就含在嘴巴等它軟了

再慢慢吃感覺讓老媽吃的有點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