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冬瓜茶是台南百年老店之ㄧ



以前他還沒那麼有名的時候

我常去買來喝有時候還會買它的冬瓜糖

回來自己煮來喝 過年的時候還會買它的冬瓜糖回來吃

媽媽魯東西還是煮綠豆湯的時候

也會叫我去買他們的冰糖回來煮

主要原因是他的茶很有冬瓜香

然後不是很甜喝多了也不覺得膩

最重要的是冬瓜茶還會退火



我的老公每次來台南就一定要喝他們的冬瓜茶

所以那天老公就騎車帶著我一起去買

然後因為我是路痴還害老公走錯路

我自己都快笑死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去那裡了

所以忘了要轉彎~~~

那天去買的時候人好多都排到馬路上了



人潮依然如此多阿

老公也是去排好久才買到好喝的冬瓜茶

喔對了他的冬瓜糖(用煮的那種)

每天還限量 一人還限量買一包喔

一包裡有四大塊冬瓜糖

以前都不用限量的說  愛買幾塊都可以

大概生意太好了吧!

而且賣完就沒有了呢!

要在買下次就要請早來排隊囉!


而且他星期一公休喔!

所以來台南玩的人要喝可別在星期一去買喔!

因為會喝不到啦~因為他固定星期一公休

他的店就在赤崁樓對面的巷子武廟的旁邊

很好找的而且他現在多很多種口味

可以加料喔!不過我跟我老公都建議大家

喝原味的最好喝也最香 

歡迎大家來喝喝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浮光掠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